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线下安卓app在公司的wifi情况下(没开代理),去我们的测试服务器拿数据有问题。 具体描述,请看详情,谢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4 14:05
线下安卓app在公司的wifi情况下(没开代理抓包),去我们的测试服务器拿数据,一直有问题,拿不到。(苹果线下app拿数据,拿不到的情况比安卓要少的多) 无意中,将安卓手机wifi手动设置了代理(同一个局域网的台式机的fiddler),抓包,拿数据很快,流畅。 数据流量下拿数据都没问题。
 
是公司wifi导致的吗? 可是同样的wifi(没开代理),线上的app拿线上服务器的数据,就没这个问题?
 
备注:
现在登陆也出现问题了,wifi情况下(没开代理),登陆好几次,有那么一次能登上。数据流量情况下,登陆没问题。
最近由于运营需要,安卓又单独弄了另外一个包和别人合作,两个包(包名不一样)。都有腾讯的QQ、微信第三方登陆。公司的服务器是阿里云(开发说阿里云的测试服务器带宽1M左右), 公司宽带是电信100M。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哪位大神能解释一下吗?
 
 
 
问题补充:

公司网管说,后台,说非法数据包,被拦截了;

 

家里的wifi是没问题的

东篱雪的主页 东篱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6-08-25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的tcp还是udp?

收获园豆:50
Jingle Guo | 初学一级 |园豆:134 | 2016-08-25 10:30

http 和 tcp

东篱雪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6-08-25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