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服务器连接A network-related or instance-specific error occurred。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0 21:10

winform程序向远程的sql服务器中存入数据,客户端电脑上有两块网卡,程序启动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

【异常信息】:A network-related or instance-specific error occurred while establishing a connection to SQL Server. The server was not found or was not accessible. Verify that the instance name is correct and that SQL Server is configured to allow remote connections. (provider: Named Pipes Provider, error: 40 - Could not open a connection to SQL Server)

A网卡负责和局域网通信

B网卡负责向SQL服务器端传送数据

A网卡和服务器之间没有通信,但是他们在一个网段192.168.0.XX只是他们的掩码不同

每当出现上边的【异常信息】之后,需要在客户端电脑Ping通服务器之后,程序才能正常与服务器通信,每次PING的时候第一次ping的包有时会出现失败

PS:之前A网卡和服务器不在一个网段,程序是正常的,豆子少,见谅

Amyn的主页 Amy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8-25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粗暴的解决方案就是开个命令行ping -t

收获园豆:4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08-25 14:43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AD server出现问题

收获园豆:25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5 11:01

服务器IP没改之前,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AD server对这个有什么影响吗

支持(0) 反对(0) Amyn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8-25 13:01
0

这个问题要问你们的网络管理员,不是你的问题

收获园豆:3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8-25 13:46

话是这么说,然而网络管理员并不是大牛

支持(0) 反对(0) Amyn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8-29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