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服务器的硬盘上复制一个文件实体到B服务器的硬盘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9 09:56

经理让弄一个项目 让我从A服务器的硬盘上复制一个文件实体到B服务器的硬盘上 问我怎么弄成?没经验  完全不会啊  求助

涩爱的主页 涩爱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8-25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现成的,Windows服务定时copy,需要的话联系!

奖励园豆:5
cheng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6-08-25 11:29

需要啊  求助啊

涩爱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1:35

@涩爱: 那你加一下我QQ:350107791,我发给你。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1:40

@chengeng: 嗯嗯  好的

涩爱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1:41
其他回答(3)
0

1.在B服务器上开共享.在A服务器上映射网络磁盘将B的共享影射为一个盘符.然后跟操作文件系统是一样的

2.在B上架FTP服务器.用FTP上传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08-25 11:31

额 你的意思是说 B上用FTP上传到A上  或是 在B上开共享???

支持(0) 反对(0) 涩爱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1:37

@涩爱: 是B上架FTP服务器.A上用ftp协议上传.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08-25 11:39

@吴瑞祥: 不好意思  我能说 不太懂吗??尴尬。。。

支持(0) 反对(0) 涩爱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1:40

@涩爱: 手动复制的话,用磁盘映射。程序复制的话,用ftp。不懂,网上查啊,以后经常用到

支持(0) 反对(0)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0:40
0

帮顶

qust_青岛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25 12:00

(⊙o⊙)…

支持(0) 反对(0) 涩爱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2:03
0

楼上说用ftp,但是做起来可能比较麻烦一点,给你推荐rsync,很方便的,自己找资料然后试试吧,话就说那么多http://www.cnblogs.com/itech/archive/2009/08/10/1542945.html

伪善者ql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