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包含 complexType 的Schema 生成C# 类文件的时候 提示不是简单类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6 09:37

复制的类型 生成 类文件  的时候 改怎么用指令或者语法?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8-25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帮顶

奖励园豆:5
Mask1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16-08-25 14:54
其他回答(1)
0

200块  救助啊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08-25 1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