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200块 救助啊 xsd问题 一天工资都给你 值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6 09:37

 救助啊 xsd问题      

拥有complexType的schema生成C#代码

 

xsd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8-25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小伙子,你是给别人做对接用的吧,你们肯定是想让对方 给你提供个接口,然后对方就提供给了你个 xml 的schema文件 让你调用是么?

奖励园豆:5
田麦成 | 小虾三级 |园豆:1982 | 2016-08-25 14:13

是啊 他们 提供的资料里面 是chema文件 。 我想 用xsd生成类文件来着,报错了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08-25 15:04

@湖光滟滟秋:小伙子你 不要 像无头苍蝇似的乱打乱撞。我看他们一定是提供了WebService的接口。而这个schema文件是 WebService的WSDL描述。肯定有WSDL的接口地址的,然后你可以根据他们提供的WSDL文件生成C#类接口的。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6-08-25 15:07

@田麦成: 嗯 对方提供的是webService的,添加服务引用后。有wsdl,可以生成一个cs文件。里面 是客户端的代码。可是  用 post的方式,不需要客户端的实现啊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08-25 15:58

@湖光滟滟秋:你最后一句话是病句,倒底是什么意思?你记着,你是一个思维严谨的工程师,你要把问题描述清楚了,你的意思我真不懂。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6-08-25 18:07

@田麦成: 嗯wsdl可以生成客户端代理类,接口方提供的参数名称是requestXml  所以用wsdl生成不了实体类了。  如果是发送对象的话,wsdl可以生成实体类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08-25 19:34

@湖光滟滟秋:WebService发送的一直就是xml,你就算在客户端发送对象,类库也将它序列化成xml发送的。你还是把接口文档 给我们看看吧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6-08-26 08:36

@田麦成:  邮箱呢发 个wsdl 帮看看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08-26 14:06

@重岩叠嶂,隐天蔽日: 746290578@qq.com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6-08-29 15:45
其他回答(5)
0

 这个好像是根据某种语言,自动生成C#代码的工具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5 11:56

我只能生成简单类型 的,复杂类型 生成 报错了

@湖光滟滟秋: 复杂类型的报错,说明你的模板有错误,这种工具实际上仅仅是文本替换,很久不搞这个了,生成的代码,重复性太高,后期维护很头大,建议使用设计模式,通过继承复用

支持(0) 反对(0)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5 12:01

@悦光阴: 接口方  提供的xsd ,我 用来读写与 shcema 对应 的xml 用的。

@湖光滟滟秋: 哦哦哦,我理解错来

支持(0) 反对(0)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5 12:33
0

 帮顶

qust_青岛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25 11:58
0

http://www.w3school.com.cn/schema/el_complextype.asp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8-25 12:30
0

你是少了些import的xsd么?不然怎么会提示未申明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8-25 13:19
0

不懂帮顶

Mask1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8-25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