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IIS URL重写组件的问题,在线等,急!多谢!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5 14:03

dudu你好,我有一个问题困扰了我好几天,原因是因为IIS URL重写组件的配置太复杂,看不懂。

我网站已经配置了HTTPS,但我又不想做全站HTTPS,
我现在要把一个特定的URL转向到HTTPS,例如我想把登录页面重定向到HTTPS。
http://www.test.com/login.aspx重定向到https://www.test.com/login.aspx
这个规则应该如何书写呢?

注意,我不是想全站跳转到HTTPS,只是某几个特定的页面。

跪求!多谢。

davidkam的主页 davidkam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6-08-25 1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rl重写规则如下:

<rewrite>
  <rules>        
    <rule name="Redirect to HTTPS" stopProcessing="true">
      <match url="(^login\.aspx)" />
      <conditions>
          <add input="{HTTPS}" pattern="^OFF$" />
      </conditions>
      <action type="Redirect" url="https://{SERVER_NAME}/{R:1}" redirectType="Permanent" />
    </rule>        
</rewrite>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6-08-25 13:27
其他回答(1)
0
markdown格式在app上有问题啊。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6-08-25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