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段mysql有什么问题,为什么运行不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17:52

set @a=1;
IF @a=1
THEN  
  select 1;
ELSEIF @a=2
THEN  
  select 2;
ELSE  
    select 0;
END IF;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08-25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f-else只能在存储过程或者是函数里使用。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6-08-31 17:52
其他回答(1)
0

...MySQL定义参数是用@?还有,你的参数定义在哪儿呢?

顾晓北 | 园豆:9878 (大侠五级) | 2016-08-25 16:14

if-else不能对@变量使用?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6:44

@北在北方: 不是啊。。。

有什么提示的错误么?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878 (大侠五级) | 2016-08-25 16:56

mysql存储过程里面@a其实就是定义了一个全局变量,不需要单独定义变量a

支持(0) 反对(0)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