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第一天工作就遇到难题, 要用js做需求是:N个单选框,N个复选框,必须同时有至少一个被选中,才能执行下一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6 16:00

大神求救:

顶部单选框数量不固定; 左侧复选框数量不固定;  要求 单选框,复选框 同时都有被选中的草能执行快递打印功能。  用javascript写 !  跪谢大神指教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获取单选里面选中的数量$("input[type='radio']:checked").length>0 && 获取复选框里面选中的数量$("input[type='checkbox']:checked").length>0 同时成立就可以打印了

收获园豆:100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048 | 2016-08-25 20:24

谢谢

夜阑听雨-1991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6:00

@夜阑听雨-1991: 老师 你好 更正一下你的错误 防止别人搜到出错:[type=radio]  里面不能有引号

夜阑听雨-1991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6:15

@夜阑听雨-1991: 

单引号、双引号、不加引号都是可以的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08-26 16:50

@balahoho: 哦 谢谢 受教学习了 我一直以为 是不能加引号的

夜阑听雨-1991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6:51
其他回答(8)
0

你判断选中的数量呗。jquery不难吧?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25 18:39

嗯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夜阑听雨-1991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6:00
0

不知道这有什么难的,选择到框,然后判断有木有选中的

小精灵儿Pawn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9:14
0
这个通过jquer来解决还是挺简单的,自己尝试一下。第一天上班调整好心态,努力学习。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6-08-25 21:5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夜阑听雨-1991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6:00
0

我第一天工作时也不知道怎么用别人的框架弄增删改查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6-08-26 09:49
0

jquery 获取所有checkbox的value 值,有一个是true就判断就可以了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0:26
0

3楼

LGGGGG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0:41
0

3楼,补充一下,你需要检查一下,如果checkbox 只勾选table header,没有勾选table item,这种情况需要过滤掉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6 10:51
0

if进行判断两者的选中状态,应该不难,有没有代码,发给我看看,或许能够帮你解决

丫丫小卉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5:37

解决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夜阑听雨-1991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