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 把svn服务地址里的file:///本地路径 换成: http://ip:por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6 21:45

怎样 把svn服务地址里的file:///本地路径 换成: http://ip:port?

svn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8-26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看下SVN+Apache 的部署方式,因为不知道你的操作系统,你可以自己百度一下教程 

奖励园豆:5
鼠标疯子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16-08-26 10:51
其他回答(1)
0

把ip写进去就可以了吧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6-08-26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