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实现一个单点登录的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7 09:14

现在要实现一个单点登录的功能,供应商提供web.config让我在此中来配置,具体思路是跳转到供应商提供的平台,通过验证以后就跳转到当前的系统。但是现在web.config中配置一直报错,网上查了许多,还是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哪位大牛能帮我解决下,谢谢了。源码和错误截图如下

Crazy Struggle的主页 Crazy Struggle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6-08-26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种情况,第一是配置错了(很有可能),第二是还有什么服务没有引用进来

收获园豆:10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048 | 2016-08-26 18:38
其他回答(2)
0

你的配置地方错了?不记得compilation下面可以放验证信息啊?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26 11:06

你好,供应商的web.config 确实是这样配置的 哪麻烦问一下放那个地方 多谢

支持(0) 反对(0)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1:19
0

红框的那个部分位置放错了  ,应该放在compilation 节点外面

钱恩基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