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里面的Object对象跟Window对象有没有什么关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7 09:03

js里面的Object对象跟Window对象有没有什么关联

渣男$的主页 渣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8-26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bject包含Window,window是object的一种。

奖励园豆:5
安得浮生半日闲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6-08-26 12:02
其他回答(2)
0

Object 是基类,Window对象是派生类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08-26 12:08
0

楼上说的都对,就是说法不同。

爱吃de馒头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