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公众号修改二级菜单链接地址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8 22:29

微信公众号修改二级菜单链接地址,进入微信公众号后台,打开自定义菜单显示 “未开启自定义菜单
由于开发者通过接口修改了菜单配置,当前菜单配置已失效并停用。你可以前往开发者中心进行停用。”问题1:请问该如何修改链接地址?问题2:如果前往开发者中心停用服务会有什么影响吗?能再启用吗?停用后再启用会对之前的配置有改变吗?问题3:停用后的操作步骤是什么?谢谢!

pakl的主页 pakl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6-08-26 1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可以把菜单什么的放到自己服务器上吧?还有类似回复机制,都可以放到自己服务器上,至于会有什么影响,想想大概就可以明白啊,如果启用自己的,那你在微信服务器上配置的菜单就没了,如果你切回来,另外的就没了。。。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19 | 2016-08-26 13:49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你知道怎么操作吗,改一个二级菜单的跳转地址

pakl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3:55

@123师: 菜单在你们自己服务器上还是微信服务器上?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8-26 13:57

@顾晓北: 这个我还真不清楚,怎么看呢?

pakl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3:59

@123师: 登录微信后台看,或者问你们公司自己的人,技术也好,其他人也好。。。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8-26 14:00
其他回答(1)
0

启用开发者模式后,微信公众平台的自定义菜单就会失效,需要修改菜单需要通过接口调用进行修改。

收获园豆:5
乐享其中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