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kettle在linux启动spoon.sh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6 14:37

org.eclipse.swt.SWTError: No more handles [gtk_init_check() failed]
    at org.eclipse.swt.SWT.error(Unknown Source)
    at org.eclipse.swt.widgets.Display.createDisplay(Unknown Source)
    at org.eclipse.swt.widgets.Display.create(Unknown Source)
    at org.eclipse.swt.graphics.Device.<init>(Unknown Source)
    at org.eclipse.swt.widgets.Display.<init>(Unknown Source)
    at org.eclipse.swt.widgets.Display.<init>(Unknown Source)
    at org.pentaho.di.ui.spoon.Spoon.main(Spoon.java:619)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57)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606)
    at org.pentaho.commons.launcher.Launcher.main(Launcher.java:92)

派。的主页 派。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8-26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虽然装了图形化但Xshell忘连接Xmanager了。。。

派。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6-08-26 14:36
其他回答(1)
0
看不懂啦。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6-08-26 13:55

sh spoon.sh时进不去图形化界面 报错

支持(0) 反对(0) 派。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