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vm调优,不太会麻烦大神看看。。谢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9 09:19

系统属性:

awt.toolkit=sun.awt.windows.WToolkit
file.encoding=UTF-8
file.encoding.pkg=sun.io
file.separator=\
java.awt.graphicsenv=sun.awt.Win32GraphicsEnvironment
java.awt.printerjob=sun.awt.windows.WPrinterJob
java.class.path=F:\workspace\dofun-app\target\test-classes;F:\workspace\dofun-app\target\classes;C:\Users\admin\.m2\repository\javax\servlet\javax.servlet-api\3.1.0\javax.servlet-api-3.1.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avax\xml\stream\stax-api\1.0-2\stax-api-1.0-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avax\transaction\jta\1.1\jta-1.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avax\validation\validation-api\1.0.0.GA\validation-api-1.0.0.GA.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avax\cache\cache-api\0.4\cache-api-0.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avax\ws\rs\javax.ws.rs-api\2.0\javax.ws.rs-api-2.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avax\inject\javax.inject\1\javax.inject-1.jar;F:\workspace\dofun-api\target\classes;F:\workspace\dofun-common\target\classes;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alibaba\dubbo\2.8.4\dubbo-2.8.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beans\3.2.9.RELEASE\spring-beans-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core\3.2.9.RELEASE\spring-core-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logging\commons-logging\1.1.1\commons-logging-1.1.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context\3.2.9.RELEASE\spring-context-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aop\3.2.9.RELEASE\spring-aop-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aopalliance\aopalliance\1.0\aopalliance-1.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expression\3.2.9.RELEASE\spring-expression-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io\netty\netty\3.7.0.Final\netty-3.7.0.Final.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log4j\log4j\1.2.16\log4j-1.2.1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javassist\javassist\3.15.0-GA\javassist-3.15.0-GA.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web\3.2.9.RELEASE\spring-web-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httpcomponents\httpclient\4.2.1\httpclient-4.2.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httpcomponents\httpcore\4.2.1\httpcore-4.2.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codec\commons-codec\1.6\commons-codec-1.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pool\commons-pool\1.6\commons-pool-1.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curator\curator-framework\2.5.0\curator-framework-2.5.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curator\curator-client\2.5.0\curator-client-2.5.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lf4j\slf4j-api\1.6.2\slf4j-api-1.6.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google\guava\guava\16.0.1\guava-16.0.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github\miemiedev\mybatis-paginator\1.2.17\mybatis-paginator-1.2.17.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mybatis\mybatis\3.2.8\mybatis-3.2.8.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alibaba\hessian-lite\3.2.1-fixed-2\hessian-lite-3.2.1-fixed-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aspects\3.2.9.RELEASE\spring-aspects-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spectj\aspectjweaver\1.6.12\aspectjweaver-1.6.1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webmvc\3.2.9.RELEASE\spring-webmvc-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tx\3.2.9.RELEASE\spring-tx-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jdbc\3.2.9.RELEASE\spring-jdbc-3.2.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mybatis\mybatis-spring\1.2.3\mybatis-spring-1.2.3.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perf4j\perf4j\0.9.16\perf4j-0.9.1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glib\cglib-nodep\2.2\cglib-nodep-2.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quartz-scheduler\quartz\1.8.6\quartz-1.8.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redis\clients\jedis\2.6.2\jedis-2.6.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commons\commons-pool2\2.4.1\commons-pool2-2.4.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data\spring-data-redis\1.5.0.RELEASE\spring-data-redis-1.5.0.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context-support\4.0.9.RELEASE\spring-context-support-4.0.9.RELEASE.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mina\mina-core\1.1.7\mina-core-1.1.7.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google\code\gson\gson\2.2.2\gson-2.2.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logging\commons-logging-api\1.1\commons-logging-api-1.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h\qos\logback\logback-classic\1.0.6\logback-classic-1.0.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h\qos\logback\logback-core\1.0.6\logback-core-1.0.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lf4j\slf4j-log4j12\1.6.2\slf4j-log4j12-1.6.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ws\commons\axiom\axiom-api\1.2.10\axiom-api-1.2.1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geronimo\specs\geronimo-activation_1.1_spec\1.0.2\geronimo-activation_1.1_spec-1.0.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geronimo\specs\geronimo-javamail_1.4_spec\1.6\geronimo-javamail_1.4_spec-1.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axen\jaxen\1.1.6\jaxen-1.1.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geronimo\specs\geronimo-stax-api_1.0_spec\1.0.1\geronimo-stax-api_1.0_spec-1.0.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ws\commons\axiom\axiom-dom\1.2.10\axiom-dom-1.2.1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codehaus\woodstox\wstx-asl\3.2.9\wstx-asl-3.2.9.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ws\commons\axiom\axiom-impl\1.2.10\axiom-impl-1.2.1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o\oro\2.0.8\oro-2.0.8.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xalan\xalan\2.6.0\xalan-2.6.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xml-apis\xml-apis\1.0.b2\xml-apis-1.0.b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xalan\serializer\2.7.2\serializer-2.7.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velocity\velocity\1.5\velocity-1.5.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collections\commons-collections\3.2.1\commons-collections-3.2.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lang\commons-lang\2.5\commons-lang-2.5.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xerces\xercesImpl\2.6.2\xercesImpl-2.6.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xerces\xmlParserAPIs\2.6.2\xmlParserAPIs-2.6.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xml-security\xmlsec\1.0.5D2\xmlsec-1.0.5D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xom\xom\1.0\xom-1.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ibm\icu\icu4j\3.4.4\icu4j-3.4.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jfree\jcommon\1.0.23\jcommon-1.0.23.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codehaus\woodstox\woodstox-core-asl\4.1.1\woodstox-core-asl-4.1.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codehaus\woodstox\stax2-api\3.1.1\stax2-api-3.1.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nuiton\i18n\nuiton-i18n\3.3\nuiton-i18n-3.3.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nuiton\nuiton-converter\1.0\nuiton-converter-1.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beanutils\commons-beanutils\1.8.0\commons-beanutils-1.8.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commons\commons-collections4\4.0\commons-collections4-4.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io\commons-io\2.1\commons-io-2.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dbcp\commons-dbcp\1.4\commons-dbcp-1.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dom4j\dom4j\1.6.1\dom4j-1.6.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httpclient\commons-httpclient\3.1\commons-httpclient-3.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codehaus\jackson\jackson-mapper-asl\1.9.12\jackson-mapper-asl-1.9.1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codehaus\jackson\jackson-core-asl\1.9.12\jackson-core-asl-1.9.1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fasterxml\jackson\core\jackson-core\2.3.3\jackson-core-2.3.3.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fasterxml\jackson\core\jackson-databind\2.3.3\jackson-databind-2.3.3.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fasterxml\jackson\core\jackson-annotations\2.3.0\jackson-annotations-2.3.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glassfish\grizzly\grizzly-core\2.1.4\grizzly-core-2.1.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glassfish\grizzly\grizzly-framework\2.1.4\grizzly-framework-2.1.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glassfish\gmbal\gmbal-api-only\3.0.0-b023\gmbal-api-only-3.0.0-b023.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glassfish\external\management-api\3.0.0-b012\management-api-3.0.0-b01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glassfish\grizzly\grizzly-portunif\2.1.4\grizzly-portunif-2.1.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glassfish\grizzly\grizzly-rcm\2.1.4\grizzly-rcm-2.1.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alibaba\fastjson\1.1.39\fastjson-1.1.39.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thoughtworks\xstream\xstream\1.4.1\xstream-1.4.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xmlpull\xmlpull\1.1.3.1\xmlpull-1.1.3.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xpp3\xpp3_min\1.1.4c\xpp3_min-1.1.4c.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bsf\bsf-api\3.1\bsf-api-3.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zookeeper\zookeeper\3.4.6\zookeeper-3.4.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line\jline\0.9.94\jline-0.9.9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unit\junit\4.10\junit-4.1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github\sgroschupf\zkclient\0.1\zkclient-0.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googlecode\xmemcached\xmemcached\1.3.6\xmemcached-1.3.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thrift\libthrift\0.8.0\libthrift-0.8.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caucho\hessian\4.0.7\hessian-4.0.7.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eclipse\jetty\jetty-server\9.2.11.v20150529\jetty-server-9.2.11.v20150529.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eclipse\jetty\jetty-http\9.2.11.v20150529\jetty-http-9.2.11.v20150529.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eclipse\jetty\jetty-util\9.2.11.v20150529\jetty-util-9.2.11.v20150529.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eclipse\jetty\jetty-io\9.2.11.v20150529\jetty-io-9.2.11.v20150529.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eclipse\jetty\jetty-servlets\9.2.11.v20150529\jetty-servlets-9.2.11.v20150529.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eclipse\jetty\jetty-continuation\9.2.11.v20150529\jetty-continuation-9.2.11.v20150529.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validator\4.2.0.Final\hibernate-validator-4.2.0.Final.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tomcat\embed\tomcat-embed-core\8.0.11\tomcat-embed-core-8.0.1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tomcat\embed\tomcat-embed-logging-juli\8.0.11\tomcat-embed-logging-juli-8.0.1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bouncycastle\bcprov-jdk16\1.45\bcprov-jdk16-1.45.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hamcrest\hamcrest-core\1.1\hamcrest-core-1.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easymock\easymock\3.0\easymock-3.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objenesis\objenesis\1.2\objenesis-1.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googlecode\jmockit\jmockit\0.999.8\jmockit-0.999.8.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easymock\easymockclassextension\3.0\easymockclassextension-3.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esotericsoftware\kryo\kryo\2.24.0\kryo-2.24.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esotericsoftware\minlog\minlog\1.2\minlog-1.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de\javakaffee\kryo-serializers\0.26\kryo-serializers-0.2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de\ruedigermoeller\fst\1.55\fst-1.55.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net\coobird\thumbnailator\0.4.2\thumbnailator-0.4.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rtennobel\java-image-scaling\0.8.5\java-image-scaling-0.8.5.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jhlabs\filters\2.0.235\filters-2.0.235.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jvnet\sorcerer\sorcerer-javac\0.8\sorcerer-javac-0.8.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tuscany\sca\tuscany-sca-api\2.0-M5.1\tuscany-sca-api-2.0-M5.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google\inject\guice\3.0\guice-3.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alibaba\citrus\citrus-webx-all\3.0.8\citrus-webx-all-3.0.8.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commons\commons-jexl\2.0.1\commons-jexl-2.0.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orm\2.5.6.SEC03\spring-orm-2.5.6.SEC03.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ecs\ecs\1.4.2\ecs-1.4.2.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commons-fileupload\commons-fileupload\1.2.1\commons-fileupload-1.2.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codehaus\groovy\groovy-all\1.6.3\groovy-all-1.6.3.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ant\ant\1.7.1\ant-1.7.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ant\ant-launcher\1.7.1\ant-launcher-1.7.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apache\velocity\velocity\1.6.4\velocity-1.6.4.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freemarker\freemarker\2.3.16\freemarker-2.3.16.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slf4j\jcl-over-slf4j\1.6.1\jcl-over-slf4j-1.6.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net\sourceforge\pinyin4j\pinyin4j\1.1.0\pinyin4j-1.1.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p\sourceforge\qrcode\qrcode\1.0.0\qrcode-1.0.0.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junit\junit\3.8.1\junit-3.8.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objenesis\objenesis\2.1\objenesis-2.1.jar;C:\Users\admin\.m2\repository\org\mariadb\jdbc\mariadb-java-client\1.3.4\mariadb-java-client-1.3.4.jar
java.class.version=52.0
java.endorsed.dirs=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lib\endorsed
java.ext.dirs=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lib\ext;C:\WINDOWS\Sun\Java\lib\ext
java.home=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
java.io.tmpdir=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
java.library.path=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bin;C:\WINDOWS\Sun\Java\bin;C:\WINDOWS\system32;C:\WINDOWS;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bin;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101/bin/server;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101/bin;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101/lib/amd64;C:\ProgramData\Oracle\Java\javapath;C:\WINDOWS\system32;C:\WINDOWS;C:\WINDOWS\System32\Wbem;C:\WINDOWS\System32\WindowsPowerShell\v1.0\;C:\apache\apache-maven-3.3.9\bin;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bin;C:\Program Files\TortoiseSVN\bin;D:\Program Files\SecureCRT\;C:\Program Files\Git\cmd;C:\Users\admin\AppData\Local\atom\bin;D:\Program Files\eclipse;;.
java.rmi.server.randomIDs=true
java.runtime.name=Java(TM) SE Runtime Environment
java.runtime.version=1.8.0_101-b13
java.specification.name=Java Platform API Specification
java.specification.vendor=Oracle Corporation
java.specification.version=1.8
java.vendor=Oracle Corporation
java.vendor.url=http://java.oracle.com/
java.vendor.url.bug=http://bugreport.sun.com/bugreport/
java.version=1.8.0_101
java.vm.info=mixed mode
java.vm.name=Java HotSpot(TM) 64-Bit Server VM
java.vm.specification.name=Java Virtual Machine Specification
java.vm.specification.vendor=Oracle Corporation
java.vm.specification.version=1.8
java.vm.vendor=Oracle Corporation
java.vm.version=25.101-b13
line.separator=\r\n
os.arch=amd64
os.name=Windows 10
os.version=10.0
path.separator=;
sun.arch.data.model=64
sun.boot.class.path=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lib\resources.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lib\rt.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lib\sunrsasign.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lib\jsse.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lib\jce.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lib\charsets.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lib\jfr.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classes
sun.boot.library.path=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bin
sun.cpu.endian=little
sun.cpu.isalist=amd64
sun.desktop=windows
sun.io.unicode.encoding=UnicodeLittle
sun.java.command=com.dofun.AppApplicationServer -server -Xmx512m -Xms32m -Xmn128m -XX:MetaspaceSize=64m -Xss256k -XX:+UseConcMarkSweepGC -XX:+CMSParallelRemarkEnabled -XX:+UseCMSCompactAtFullCollection -XX:LargePageSizeInBytes=64m -XX:+UseFastAccessorMethods -XX:+UseCMSInitiatingOccupancyOnly -XX:CMSInitiatingOccupancyFraction=70
sun.java.launcher=SUN_STANDARD
sun.jnu.encoding=GBK
sun.management.compiler=HotSpot 64-Bit Tiered Compilers
sun.nio.ch.bugLevel=
sun.os.patch.level=
user.country=CN
user.dir=F:\workspace\dofun-app
user.home=C:\Users\admin
user.language=zh
user.name=admin
user.script=
user.timezone=Asia/Shanghai
user.variant=

 

 

概述如下:

PID: 4736
主机: localhost
主类: AppApplicationServer
参数: -server -Xmx512m -Xms32m -Xmn128m -XX:MetaspaceSize=64m -Xss256k -XX:+UseConcMarkSweepGC -XX:+CMSParallelRemarkEnabled -XX:+UseCMSCompactAtFullCollection -XX:LargePageSizeInBytes=64m -XX:+UseFastAccessorMethods -XX:+UseCMSInitiatingOccupancyOnly -XX:CMSInitiatingOccupancyFraction=70

JVM: Java HotSpot(TM) 64-Bit Server VM (25.101-b13, mixed mode)
Java: 版本 1.8.0_101, 供应商 Oracle Corporation
Java Home 目录: 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01\jre
JVM 标志: <无>

 

 

 

 

 

 

问题是:堆内存始终不上,不下的。。 要怎么调才能把引用启动后的内存控制在100M以内?

 

 

 

 

ζ  简单ヾ°的主页 ζ  简单ヾ°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6-08-26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因是, spring+mybatis本身基本框架起来就要80多M 。。 然后加上程序初始化占用的一些内存。。 100多M不奇怪。。。

ζ  简单ヾ°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16-08-29 09:18
其他回答(1)
0

 -Xms64m -Xmn20m -XX:MetaspaceSize=32m

 

这样差不多在100M左右

收获园豆:30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08-26 16:43

 实际上是超过了128M啊...

支持(0) 反对(0) ζ  简单ヾ°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8:37

@ζ  简单ヾ°: 说明你程序可能并不太适合只分配100M吧,你加 -Xmx64m限制一下看看吧, metaspace也加一个-XX:MaxMetaspaceSize=32m

支持(0) 反对(0)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08-29 08:23

@之奇一昂: 没用的, 都试过了。。 我今天再看下占用内存的线程吧。。 谢谢您。。

支持(0) 反对(0) ζ  简单ヾ°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6-08-29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