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人事问题急需解答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4 13:56

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把你们的公司的人事给得罪了,那么你会遭遇怎样的处境?

月半的我们的主页 月半的我们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6-08-26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你又一不小心又把他哄高兴了...

最坏的结果是他一冲动把你给捅了..其次坏一点的结果是明天上班时发现被辞退了..

稍微坏一点的结果是你被孤立了..正常可能发现他对你不太好了..还有可能你自己想多了,该干啥干啥去了...

收获园豆:3
大水煮鱼 | 菜鸟二级 |园豆:364 | 2016-08-26 17:36
其他回答(8)
0

穿小鞋儿呗。

顾晓北 | 园豆:9743 (大侠五级) | 2016-08-26 16:05
0

人事离职or自己离职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8-26 16:12
0

人事 有什么特殊的权利吗?HR是职能部门,不能产生经济效益,依赖生产部门,在公司中,谁产生经济效益,谁的地位高,do you understand?  不要怕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6 16:25
0

 得罪就得罪了,只要你对公司价值比他大,没什么好担心的,但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好点的处事方式是主动下化解矛盾,人都是这样的,可以当做没发生任何不愉快,下次见面该打招呼打招呼,该嘻嘻哈哈就嘻嘻哈哈,伸手不打笑脸人吧。

收获园豆:2
Little_Wa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6:26
0

 看你之后怎么做咯

安得浮生半日闲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7:18
0

没什么啊,话说刚来的时候调戏人事小妹妹,不照样开开心心活了这么久,所以说,别怂就是干😂

陌路迷殇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7:31
0

贵司是阿里吗?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08-26 17:46
0

想办法化解呗 化解不了只能走了

helloworld11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26 1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