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中a标签中的action属性有什么特别的含意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1 08:20

有一个链接是这么写的<a id='ss' href='#' action=''></a>,请问这里的action属性有什么特别的含意吗或者只是一个普通的自定属性?

还有eval($('#ss').attr('action'))是什么意思?

迷路的猫的主页 迷路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08-26 1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标签里面是没有action这个属性的 ;

链接多数都是以

<a href="blogDelete.action?id=XXX"></a>

<a href="http://www.baidu.com"></a>

这种方式跳转的

收获园豆:1
年华本纪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08-27 15:48
其他回答(3)
0

action属性表示超链接按下时的行为,

收获园豆:1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08-26 21:36

可以举个粟子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迷路的猫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8-27 09:52
0

action 是自定义属性。

我可以叫action可以叫method,可以叫controller-actin

收获园豆:2
czd890 | 园豆:10261 (专家六级) | 2016-08-28 00:04

理解业务:

eval($('#ss').attr('action')) 

获取action属性的内容并eval

比如 action=‘alert(1)’

 

支持(1) 反对(0) czd890 | 园豆:10261 (专家六级) | 2016-08-28 00:05
0

自定义属性而已,在服务器端的话,action就是一个动作,一个地址,客户端可以请求这个地址,但HTML本身并没有action这个属性,或许是有人自己封装的。。。下面那个仅仅是jquery获取这个属性的值而已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10245 (专家六级) | 2016-08-29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