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不明白,这篇 LINQ 文章为什么不到两天就能有90个赞的呢?有人帮忙分析下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10:02

http://www.cnblogs.com/liqingwen/p/5801249.html

 

其它问题:

怎么获取推荐博客头衔?

反骨仔的主页 反骨仔 | 菜鸟二级 | 园豆:444
提问于:2016-08-26 2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坚持写一些高质量的原创文章,积累到一定规模、影响的人多的时候估计可以上推荐榜了

收获园豆:4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048 | 2016-08-27 14:13

看了一下你的其他文章都挺不错的,但是阅读量都不高,估计你这篇是发到首页了所以点击量特别高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08-27 14:39

@balahoho: 我打算把之前的一些简短的整理成一篇再摆上去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6-08-28 05:38
其他回答(4)
1

 我觉得应该是整理的不错,全面、详细、有图有示例,系统学习有帮助,才会这么多推荐。

收获园豆:4
Little_Wa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6-08-26 23:0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6-08-31 10:02
1

因为是你在用心写博客

收获园豆:4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6 23:49

这是用键盘写的好吗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6-08-27 00:19
1

总结地好呗

收获园豆:4
小精灵儿Pawn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08-27 11:2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6-08-31 10:02
2

你自己的博客,来了90多个推荐,然后你来散分来了?

收获园豆:4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29 09:4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6-08-31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