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弟新手看了几天C#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7 09:39

觉得自己对C#语言稍微有点了解了,想练练手的时候发现不知道从何入手,控件大都不认识也没拖过,之前懒都是用编辑器写了控制台编译的,有前辈能推荐本比较好的适合入门的windows form方面的书吗

情怀当饭吃的主页 情怀当饭吃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6-08-26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一大堆,建议看个视频,跟着做个小项目熟练下你就懂了

收获园豆:10
Little_Wang | 初学一级 |园豆:38 | 2016-08-26 23:42
其他回答(5)
0

买本C程序设计吧. 看完再买本C#高级程序设计.学学语法.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08-27 00:09

语法大概看了遍,现在主要就是想实践

支持(0) 反对(0) 情怀当饭吃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8-27 06:57

@码码码: 最快地学习方法是.找个网站想想让你来做你会怎么做.然后开始做.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08-27 08:01

@吴瑞祥: 问的是Windows Form,你叫他做网站。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6-08-27 09:16
0

如果仅仅开始看,那你可以放弃吧,学习java更有钱途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7 00:48
0

如果你刚开始学习,建议直接看Web开发,WinForm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学习的方法很简单,博客园有大牛写的教程,结合例子自己的动手实践,最好做一个小例子,边做边学,遇到不动的地方要思考,寻找解决办法。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8-27 08:30
0

控件一个个妥,属性一个个试。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8-27 09:04
0

不认识控件,你就想当军委Chairman,这也不合理吧,起码你得把几个军区的司令啥的都认识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6-08-27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