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微信开放平台绑定微信公众号之后,是否能获取同意的用户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1 21:31

微信开放平台绑定微信公众号之后,用户在PC端微信扫码登录和微信端网页授权登录,能否获取到统一的用户标识符,通过这个标识符能获取到用户的信息?

godleroyu的主页 godleroyu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08-27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是一些简单信息,微信授权分两种吧,一种是静默授权,另外一种是用户点击同意的那种,静默授权获得的信息少,另外一种应该是微信同意给你的用户最多资料。一年前做微信公众号的时候是这样的,现在不知道了,可以去微信开发平台看下。

奖励园豆:5
lb1208 | 菜鸟二级 |园豆:371 | 2016-08-29 09:54
其他回答(1)
0

能否获取到统一的用户标识符,就是unionId

balahoho | 园豆:2050 (老鸟四级) | 2016-08-27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