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 MS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中某个数据库中的所有存储过程或触发器中搜索某个字符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0 02:06

数据库某表中有一个字段,我不知道什么作用,

我想找一下,是否有那个存储过程或者触发器中访问了该字段。

虾。的主页 虾。 | 菜鸟二级 | 园豆:257
提问于:2016-08-28 2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需要查看定义中是否存在表名和字段名,查看 存储过程的定义,你可以参考 http://www.cnblogs.com/ljhdo/p/4911110.html

奖励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51 | 2016-08-28 23:21

一百多个存储过程,不想一个个的扒着看啊。

虾。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8-28 23:25

@虾。: 直接使用sql server 的sys.sql_models,使用table name 和 column name做为过滤条件,很快的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08-28 23:27

@悦光阴: 我试试

虾。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8-28 23:28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6-08-29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