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百度的Ueditor IE8兼容性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9 10:32

我现在遇到的情况是:可以显示工具箱,但是点击都没有反应。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官网说说这个版本不支持IE6和7

问题补充:
<p>
    <label for="question_reason">问题原因: </label> <br />
    <textarea class="content" id="question_reason" name="qq.question_reason">
</
textarea> </p>

IE8里面这样不行,必须放在p标签外面才行。

LazyCat90的主页 LazyCat90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6-08-29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明显是被textarea给盖住了,造成无法点击,你看你的截图的右下角,那个可以放缩的标准位置都错位了

收获园豆:3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8-29 10:10

那怎么改啊?六级专家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0:12

其他浏览器都没有问题啊!怎么IE8就出现这个点击无反应的问题。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0:13

@花落无声1991: 这要看你的现实情况啊,我只是说了一个可能的问题,要怎么改,得你自己实现啊,也许你在浏览器中开一下兼容模式就好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8-29 10:14

@刘宏玺: 是巴拉西,你真是帅。没有见过这么一针见血的帅。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0:20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0:33
其他回答(2)
0

得选中文字以后点击才有反应吧?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8-29 10:03

选择字体的框也无反应

支持(0) 反对(0)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0:06
0

页面头部加<!DOCTYPE html>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8-29 10:06

还是感谢百忙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