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live write 出现错误:设定值引发异常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3 23:15

以前用windows live write都没有问题,今天写好文章发布时,点击“发布”时弹出弹框,如图:求教该如何解决。

问题补充:

自己结贴咯!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FipsAlogorithmPolicy\Enabled

将上面注册表项改为0重启Windows Live Writer即可。

 

感谢:

https://restingsysadmin.wordpress.com/2013/01/05/windows-live-writer-error-accessing-local-post/

gegeman的主页 gege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6-08-29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重新登录会解决这个问题吗?

收获园豆:100
坤坤 | 小虾三级 |园豆:919 | 2016-08-29 13:44

不行啊

gegem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4:37
其他回答(2)
0

链接字符串写错了 

张一辉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8-29 16:44

求教具体哪里写错了

支持(0) 反对(0) gegem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8:58
0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FipsAlogorithmPolicy\Enabled

将上面注册表项改为0重启Windows Live Writer即可。

感谢:https://restingsysadmin.wordpress.com/2013/01/05/windows-live-writer-error-accessing-local-post/

gegem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6-09-03 2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