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职业选择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3 16:09

  本人目前两年工作经验(asp.net),在一家公司(试用期),在这家主要是维护8、9年前的老网站。但是我现在想做的是 MVC方面的工作,公司没有。

  到底要不要辞职呢,目前还不会MVC,如果找的话,工资应该比我现在低,这个我有心理准备。

  主要是有这么几个顾虑:

  1.现在的工作不是很喜欢,维护老系统,开发方式都是拖控件拖控件拖控件(进公司差不多一个月了,试用期)。

  2.想用MVC,主要是想要实际的开发经验。

  

ps:平常下班的时候也在看MVC相关东西,不过主要是在重温C#基础。要么继续这么呆着,打牢基础和学MVC。要么重新找一家MVC的公司,工资低点没关系,毕竟实战比自学要快的多。有点纠结这个,求大神来一波解析

二月二十号的主页 二月二十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6-08-29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学mvc也并不是一定要实际项目来做,你可以先自己学一下网上的系列教程比如音乐商店,都有源码和文档的,然后自己做个小项目练练手,比如博客系统、简易商城系统什么的,做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再去网上找答案,这样下来你以后再参与正式MVC项目开发基本没什么问题,不过你如果真的想学点技术现在这家公司还是别呆了

收获园豆:10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048 | 2016-08-29 19:28
其他回答(5)
1

asp.net跟MVC不都是web么?主要还是html/css/js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29 13:49

恩,都是web,开发模式不同,我之前一直用的是三层,现在比较像找一家用MVC的,据我所了解的信息,MVC好像是asp.net 开发模式的主流?

支持(1) 反对(0) 二月二十号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3:54
0

mvc大部分也都是N层,就是展现模式不一样而已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8-29 13:57
0

可以重构,将公司现有的系统重构为MVC架构,只要你愿意这么干

收获园豆:2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9 14:10
0

想做开发果断走人,开发不是简单mvc吧,现在系统大了什么微服务,微框架,分布式,什么缓存,还是很多很多的。如果维护网站,可以考虑学习一下运维相关的知识,很多公司都缺运维..

收获园豆:2
全力以赴001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16-08-29 15:53
0

其实不是单单mvc就能搞定开发的,一个项目的实战中会出现各种想象不到的问题,单纯靠自学只是 入门的基础而已,只有通过跟项目的进展才能学习到真正的学习到。

收获园豆:2
DNLi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6-08-30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