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暑期实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4 09:51

我是 郑州大学 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暑假想去上海实习。大二学习.net 现在也有一年多了 !想在这里讨个机会!要求不高 !! 主要是WEB开发这块!petshop4.0 研究的很好 呵呵,给学校网络中心下做了点微不足道的东西!html css ado.net C# asp.net2.0 sql ||    ajax(不熟练) 会用微软的框架 ~!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3-16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感觉你条件还不错,真的。 去招聘网站上,什么上海招聘网,浦东招聘网,应该要你的人非常多的
任力 | 小虾三级 |园豆:1124 | 2008-03-17 21:59
其他回答(3)
0
建议去招聘网站看一下 再有牛人老赵不是在上海开公司吗?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3-17 09:38
0
过来找个住下,按你的要求找个能吃住有的是人要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3-17 12:28
0
上海能吃能住也要看住哪,吃啥啦,建议你去招聘网站看看吧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3-17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