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急救!!IIS上发布的程序突然全挂了,都是报错拒绝访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6 13:58

这服务器上的网站已正常运行了2个月,突然今天就打不开了,报这个错,看着想是framework的问题,但是我重装了,还是不行。地址是:http://111.85.219.18:8082/,大神可以打开帮我分析下,谢谢!!

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6-08-29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文件权限不足

奖励园豆:5
DNLi | 菜鸟二级 |园豆:352 | 2016-08-30 09:30
其他回答(2)
0

建议看一下 C:\Windows\Microsoft.NET 这个文件有没有授权 Users 访问

dudu | 园豆:39136 (高人七级) | 2016-08-29 15:16

刚进来是不是有一个横着的滚动条。我屏幕太小了?

支持(0) 反对(0)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22 (小虾三级) | 2016-08-29 15:27

@长蘑菇星人: 的确有这个问题,我们会尽快修复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136 (高人七级) | 2016-08-29 15:31
0

你贴的图真小,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下的csc.exe文件还在么?

TeaCat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8-31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