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 索引表空间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9 18:55

oracle 索引建在专门的索引表空间的好处有哪些? 为什么?

鱼千流的主页 鱼千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6-08-29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当索引的表空间与数据的表空间不在同一个磁盘的时候

io速度会增加

收获园豆:6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8-29 16:40

不在同一个磁盘是指不在同一个存储文件上的意思?

鱼千流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7:48

@鱼千流: 已太服务器上面可以有多个磁盘,还可以做raid,你可以搜索下这个关键字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8-29 18:23

@刘宏玺: 谢谢

鱼千流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8:54
其他回答(2)
0

如果数据量不大的话 完全可以放在同一个表空间里。就像磁盘一样,为什么要分盘,肯定是便于管理和提高性能

收获园豆:20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8-29 16:16

数据不大的时候, 确实如此。

支持(0) 反对(0) 鱼千流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6:44
0

索引只是为了能快速找到数据,数据量达到一定时,用索引很方便,但是数据量较少时,用索引会很浪费时间

收获园豆:20
无心法师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6-08-29 16:18

还是看具体的业务应用。

支持(0) 反对(0) 鱼千流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