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中的闲置超时释放的资源包不包括session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6 14:50

IIS中的闲置超时释放的资源包不包括session

Jade_K的主页 Jade_K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08-29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如果放在内存,也就是默认模式,会被回收,如果是放在StateServer或者sqlserver,不会被回收

奖励园豆:5
IW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6-08-31 17:37
其他回答(3)
0

看你session放在哪里.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08-29 16:24

你家的session能不放在服务器端吗?

支持(0) 反对(0) Jade_K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8-29 16:48

@王家大人: 是的.能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08-29 17:02

@吴瑞祥: 小哥,session是保存在web服务器内存中的,你家的session不放在服务器端说明那是你家的。。。

支持(0) 反对(0) Jade_K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8-29 17:10

@王家大人: http://kb.cnblogs.com/page/71816/ 这个连接里搜这一句

而在Asp.Net中,Session的存储策略有好几种: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08-29 17:20
0

涨知识了。。。。

DNLi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6-08-30 09:26
0

整个进程都会自动结束,你说呢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