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获取当前添加的视频文件的大小 默认填入数据库里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6 18:38

怎么获取当前添加的视频文件的大小  默认填入数据库里

我是一个xiaocainiao的主页 我是一个xiaocain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8-30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w FileInfo(@"C:\苍老师.avi").Length

收获园豆:30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6-08-30 15:47
其他回答(3)
0

大小?文件大小?还是时长啊?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30 10:14

比如说几MB!

支持(0) 反对(0) 我是一个xiaocainiao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0:15

@我是一个xiaocainiao: .net么?FileInfo里面没有文件大小?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30 10:19
0

一般都不会把文件放进数据库的,只是把在服务端存储的路径放进去。

小精灵儿Pawn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08-30 10:46
0

创建文件对象,一般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都可以获取到File的大小,创建日期等信息,使用数据库编程接口能够将这些信息插入和 file path插入到数据库中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30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