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son的转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0 15:57

{"datas":{" EE22222222HK":"0"," EE111111111HK ":"1"},

"status":"0"}这个是对方发来的json数据,错是没错,但是datas{值:值},datas里面的数据是值对值。。。EE22222222HK和0 都是我所需要的,EE22222222HK这个也是一直在变得,也就是说datas{这里可能存在一百条值对值的关系},而我需要在接收的时候存入EE22222222HK和对应的0,本来往常我写个model类对应字段接收就好了,现在这情况我写不了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方法解决这问题?

子明的主页 子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6-08-30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接?Dictionary<string,string>行不?

收获园豆:6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5 | 2016-08-30 15:21

行了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5:55
其他回答(4)
0

你把datas反序列化为Dictionary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8-30 15:21
0

datas的类型是一个字典.key是string值也是string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8-30 15:21

是的,这么一想后,用Dictionary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5:56
0

Newtonsoft.Json

可以转成Dictionary<string, object>

 

收获园豆:1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8-30 15:22
0

把datas当字符串取回来,然后分割吧--------按','分割成字符数组,每组里面再按':'分隔成name和value。

或者你让对方改。

收获园豆:1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5:51

你这样想确实是一条可行的办法,但是太笨拙了,可行性具备,但是代码量增加效率降低。最后我用的是Dictionary反序列化解决的

支持(0) 反对(0)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