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14:54
a:{name:"xiaoming",age:"student"}
b:{"name":"xiaoming","age":"student"}
a为什么不是json数据呀,各位大神判断一个对象是不是json对象呢?
改吧的主页 改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6-08-30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name:"xiaoming",age,"student"}  ,修改为 a:{name:"xiaoming",age:"student"}

收获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51 | 2016-08-30 15:57

哦 眼瞎眼瞎 哈哈 谢谢 那这样的话a也是json了?

改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5:59

@小码农雯: 格式对就是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6-08-30 16:30

@吴瑞祥: 这个好像不行 ,属性双引号才能通过楼下的那个链接

改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0:21

@小码农雯: 一般反序列化工具应该是能识别key不加双引号的情况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6-08-31 10:36

@吴瑞祥: 反序列化工具?好吧 没有接触过

改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0:40
其他回答(2)
0

按原来的标准好像a也是吧?现在就是属性的名字也要用“”包起来了。。。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6-08-30 15:56

现在的标准是说的是ES6么

支持(0) 反对(0) 改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5:57

@小码农雯: 是吧,对标准其实没多大研究,另外,看楼下回答才知道你确实a的age写成了,你改成:试试,如果这样a也可以反序列化也行的话,那就是都可以,不过b是现在提倡的标准。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6-08-30 15:59
0

http://json.parser.online.fr/

 

 

粘贴进去,慢慢改就有了。。

ζ  简单ヾ°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6-08-31 09:30

哈哈 谢谢了 懂了

支持(0) 反对(0) 改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