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判断当前页面是编辑还是新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2 09:55

秋大,好。

在用户管理界面中,新增,编辑用户,都弹出UserEdit.html界面,

我如何在UserEdit.html中判断是新增还是编辑?

 

 

gguozhenqian的主页 gguozhenq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6-08-30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了根据页面参数有没有id,也可以拿:parent.AR.Global.operator 值为Add或Update

奖励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6-08-30 23:31

可以了,谢谢秋大。

gguozhenqian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8-31 09:26
其他回答(3)
0

编辑的话,应该会带过去一个key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8-30 16:56
0

弄个标识:bool isEdit=false 增加 true  编辑

小居工作室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30 16:56
0

如果是编辑的话,你肯定得带一个这个账号的标识过去,id或者什么的,这样你编辑完了才知道是修改哪个账号的信息,而新增的话就不存在了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08-30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