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自动生成的查询条件为查询某个范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2 09:55

秋大,好。

我在表中有个字段“年龄”,我希望查询在某个范围内的数据,请问该如何配置?

 

 

gguozhenqian的主页 gguozhenq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6-08-30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把$符号配置出两个框,只要数据类型是int或int32,就会自动组合成范围查询的。

奖励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6-08-30 17:44

秋大,我按照你说的做了,但是还是不行。

 

gguozhenqian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8-31 09:34

秋大,我已经解决了。

调试到Js底层,需要把 int16改成int32即可

gguozhenqian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8-31 10:26

@gguozhenqian: 

数据类型手工改成int32看看。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6-08-31 10:28

@gguozhenqian: 

原的js对类型处理的不够完善,已经在大力完善了,这个问题也已经处理提交了源码。

等最终完善,会发布一个新版本(中间这个过程,也会按完善阶段提交源码)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6-08-31 12:02
其他回答(1)
1

这个应该要用两个输入框吧,一个用来输入最小值,一个用来输入最大值。

或者自己规定一个特殊的语法。

比如 18-28

让后写代码检测输入的值的格式(可以用正则表达式), 如果符合这种格式就是范围查询。

weizhangxiaohan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