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样把自己的随笔分享到qq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18:35

怎么样把自己的随笔分享到qq里,除了发一段网址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8-31 0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有分享至新浪微博 和 分享至微信。 

球球的话 手机上网分享个网址好了,电脑上网 复制粘贴一遍得了。

收获园豆:5
小刺猬001 | 小虾三级 |园豆:656 | 2016-08-31 09:47
其他回答(6)
0

ctrl c, ctrl v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31 00:05
0

使用QQ浏览器点击底部工具栏分享。

周建旭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31 00:26
0

自己在手机qq里打开以后点击分享?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8-31 09:05
0

   在qq里面另外发一篇说说或者日志好了,还有实时更新的感觉

安得浮生半日闲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6-08-31 10:19
0

5楼的方法还行

爱吃de馒头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6-08-31 10:30
0

终于知道了,可以分享到微信,然后通过微信分享到QQ即可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