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B/S系统请求返回全变成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utf-8的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11:15

    大家好,最近本人用的电脑出现了个问题,就是运行本地源码B/S系统,不管新旧系统,运行时发现样式css、图片jpg、js文件等全都加载不了,调试后发现网络请求中这些文件的请求时返回的类型全都变成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但实际上应该是application/x-javascript、text/css、image/jpeg。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能够确定的是:

    1.不是源码问题,之前所有系统源码均能正常运行,只是之前用VS运行过一个旧系统源码(运行失败)后,就发现运行其它系统出现这个问题了;

    2.初步确定是IIS中MIME类型的问题,现在我的解决方法是到IIS中的MIME设置中添加设置,或者在项目源码中的webconfig文件中添加mimeMap设置,但这样每个网站都要设置,而且webconfig文件与其它人的不同了,更重要的是遇到一些字体文件根本不知怎样匹配。所以想找出根本原因。

    3.就是说在不手动配置IIS中MIME类型的前提下,如果让所有系统的请求返回类型自动匹配?之前未遇到过这种问题,百度MIME设置也找不到想要的结果。在这里请教一下大家。

    谢。

                                                                      

panjk的主页 panjk | 小虾三级 | 园豆:712
提问于:2016-08-31 0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像是缺失了mime,在iis上添加一次应该就够了吧。

https://www.microsoft.com/technet/prodtechnol/WindowsServer2003/Library/IIS/cd3e6b8e-b497-4b8c-b552-83a2c180cd32.mspx?mfr=true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44 | 2016-08-31 08:46
其他回答(1)
0

在iis中添加mime类型就好,参考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a4125acb4838728ac7092bf.html,后者重装iis应该也可以

收获园豆:30
balahoho | 园豆:2173 (老鸟四级) | 2016-08-31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