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给pdf、xml文件加一串数字,但这串数字不能被用户读写,我在用户打开文件的时候,就去读取这串数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14:27

上述问题,该用什么方法解决呢?请求大神来支招啊~~~万分感谢

狸追大人的主页 狸追大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8-31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的大概是PDF签名之类的功能吧.

收获园豆:5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6-08-31 10:51

对的 但是领导不要用签名。。

狸追大人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0:52

@吴瑞祥: 像是修改文件摘要这样的嘛?刚刚搜了下,有点儿不太明白呢。

狸追大人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1:06
其他回答(3)
0

把问题描述清楚再说。。。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31 10:45

我这里有pdf、xml两种格式的文件,我需要每个文件都带有唯一的一串数字标识,但是用户不能看到这串数字。。

支持(0) 反对(1) 狸追大人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0:54
0

用户的概念太泛,你能写得进去,我就能读得出来。

如果只是要让普通人看不见,起码有几百种方法。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8-31 13:25

不好意思 可以稍微详细说下吗?新手 不太懂这些东西,上网查的资料也不太有头绪

支持(0) 反对(0) 狸追大人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3:42

@狸追大人: 首先,你的义务是把需求说清楚。你都不说清楚,别人只能瞎猜。

1、不同文件可隐藏行不同。

2、XML基本是明文的文本,你加东西用户肯定看得到。

3、说需求的话,你不需要装成技术人员,就当自己是用户,描述足够清楚,想做啥,目的是啥。

4、就你标题上的来说,不好实现。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8-31 14:31
0

首先。你怎么知道用户打开了文件。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20 (小虾三级) | 2016-08-31 14:14

额 其实问题是,怎样可以给文件加一些附加信息又不影响正常的打开。我记得好像有种加密技术就是把信息隐藏到一张图片上,图片可以正常打开的。类似这样的功能。

支持(0) 反对(0) 狸追大人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