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 环境中 根据 type 判断 该类型 是否是抽象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13:54

.net core 环境中 根据 type 判断 该类型 是否是抽象类

丁松松松的主页 丁松松松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8-31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core Type 类中原来很多成员移到 TypeInfo 的类上了, type.GetTypeInfo().IsAbstract 就行。前提你的引用System.Reflection 包。

奖励园豆:5
我叫So | 初学一级 |园豆:181 | 2016-08-31 12:43

OK 了 , 请问  .net core 中 有些 API和 原来的不一样了  ,有什么 好办法去查找 这些api么 ?  我现在一般在 微软 .net core 的 api 文档里找  ,效率比较低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2:48
其他回答(1)
0

IsAbstract ?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8-31 11:03

.net core 中 type 并没有这个实例方法 或者扩展方法

支持(0) 反对(0)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