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 MyMethod<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12:54

 public T MyMethod<T>() 
        {
            
//
        }

 

并非所有代码都有返回路径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8-31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T TransferXml<T>(string xml, T t)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园豆:897 | 2016-08-31 11:19
其他回答(4)
0

你的返回值是T啊。。。return new T()?

顾晓北 | 园豆:10215 (专家六级) | 2016-08-31 11:12
0

大哥,没有返回值呀!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31 11:45
0

你的方法又不是void 当然要返回值

小粽子饱饱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08-31 11:57
0

return default(T);

我叫So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