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中的“生成”和“重新生成”有什么区别?背后分别发生了什么事情?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1 09:05

如题,VS项目文件中的相关信息是如何传递给编译器进行编译的?

terry59599s的主页 terry59599s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8-31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uild 是指不会将某些dll 文件删除,只将有change的file重新compile,而rebuild是指将全部file重新compile

收获园豆:10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6-08-31 11:46
其他回答(3)
0

你想干什么呢?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31 11:53
0

生成 =》 清理+生成。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8-31 13:06
0

Rebuild Solution=Clean Solution + Build Solution

 

收获园豆:5
~扎克伯格 | 园豆:1797 (小虾三级) | 2016-08-31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