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如何判断正确的数字价格区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1 10:57

 

 

如上图。

如果用户输入错误的价格区间,如何判断

 

 

 

-小确幸的主页 -小确幸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6-08-31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然后呢?这是web么?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18 | 2016-08-31 18:17

bs  mvc5

-小确幸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8:20

@如此拉风的女人: 然后呢?你想用js判断?

顾晓北 | 园豆:9518 (大侠五级) | 2016-08-31 18:31

@如此拉风的女人: 都可以判断,只是麻烦一点而已,换行在HTML中可能是\r\n或者是\n,自己根据这个,split,然后每一个判断格式是否正确就行了,至于代码,还是自己写吧。

顾晓北 | 园豆:9518 (大侠五级) | 2016-09-01 09:38
其他回答(5)
0

js判断完后端再判断

收获园豆:4
balahoho | 园豆:1927 (小虾三级) | 2016-08-31 19:01
0

正则,前后通用,一次搞定

czd890 | 园豆:6638 (大侠五级) | 2016-08-31 19:12

@如此拉风的女人: 

要代码要得如此理所当然,也是少见。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6638 (大侠五级) | 2016-09-01 10:33

@calvinK: 谢谢,我自己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小确幸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6-09-01 10:35
0

比较横杆左右的数字,是不是就知道大小了?

收获园豆:5
simonkwan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8-31 19:32
0

用<select></select>

小小高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09-01 09:05

@如此拉风的女人: html标签呀。。<select><option>100-200</option><option>300-400</option></select>

支持(0) 反对(0) 小小高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09-01 09:28
0

                                 

-小确幸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6-09-01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