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遍历数据集手写循环与游标的性能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5 15:18

在数据库开发过程中,我们经常会碰到要遍历数据表的情形,一提到遍历表,我们第一印象可能就想到使用游标,使用游标虽然直观易懂,但是它不符合面向集合操作的原则,而且性能也比面向集合低。为什么说游标性能要低点

~扎克伯格的主页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1799
提问于:2016-09-01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游标可以理解为表扫描。所以才会有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游标的说法,但是有的情况是只有游标才能处理的。

奖励园豆:5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813 | 2016-09-01 09:45

嗯哼,3Q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6-09-01 09:57
其他回答(1)
0

个人观点.sql不要写复杂.业务逻辑都放到代码里.数据库只做简单增删改查.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9-01 11:45

嗯哼,部分业务逻辑适合在code中完成,部分业务逻辑适合在DB中,纯属个人愚见哈!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6-11-03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