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socket,遇到奇怪的问题,求大神帮看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5 10:15

环境1:客户端chrome,在我本机,服务端在本机搞了个虚拟机,服务端往客户端推送消息正常,客户端收到消息自动弹框。(客户端《--》服务端可以互相ping通,在同一个网段)

环境2:客户端chrome,在测试环境pc机,服务端在测试环境虚拟机,服务端往客户端推送消息正常,但是客户端收不到消息。(客户端《--》服务端可以互相ping通,不在在同一个网段)

 

请问大神可能的原因?

 

什麼江湖的主页 什麼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9-01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socket 用的是什么端口?PC测试机有没有对端口做什么限制?

收获园豆:30
一剑侵心 | 菜鸟二级 |园豆:281 | 2016-09-01 14:25

 tomcat默认8080端口,改了个端口就可以了,不知道什么原理。

什麼江湖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9-01 15:58
其他回答(3)
0

将local host 或者127.0.0.1 换成本机ip,试试吧

小精灵儿Pawn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09-01 10:22

 都试过了,全部不行

支持(0) 反对(0) 什麼江湖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9-01 10:35
0

两边把防火墙都关了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6-09-01 11:44

两边防火墙都关了

支持(0) 反对(0) 什麼江湖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9-01 13:03
0

解决了,后台tomcat用的默认8080端口,改个端口就可以了,不知道是什么原理,搞了一天。

什麼江湖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9-01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