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WPF获取HwndSource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需求:

我现在开发一个程序用来检测U盘的插拔,程序刚开始运行的时候是隐藏的,只有一个托盘,当右键托盘图标时可以点击设置等菜单项,然会弹出对应WPF窗体。

问题:

  1. 由于初始时没有WPF窗体显示,所以通过重写OnInitialized是不行的,代码如下: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Initialized(EventArgs e)
    {
    base.OnInitialized(e);
    HwndSource hwndSource = PresentationSource.FromVisual(this) as HwndSource;
    hwndSource?.AddHook(new HwndSourceHook(WndProc));
    }

    请问我该如何才能获取到HwndSource

  2. WFP实现托盘只能引用System.Windows.Forms.NotifyIcon嘛?有没有其他方式可以实现?

waleswood的主页 waleswood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6-09-01 14:1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第三方的插件有能实现的,我用的是winform里的NotifyIcon

HSh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6-21 16:37

我说了除了“winform里的NotifyIcon”哦,想问有没有其他的解决方案?

支持(0) 反对(0) waleswood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8-06-21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