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阿里云免费开通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2 14:27

偶需要申请开通阿里云免费虚机,看规则只要有阿里云服务器的用户就会有码,谁有求施舍

阿里云官方博客的主页 阿里云官方博客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9-01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帐户只能免费审请一次。好像是7天使用期。

奖励园豆:5
DZCMS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6-09-01 21:14
其他回答(2)
0

如何获得阿里云免费开通码:http://www.57aliyun.com/aliyunmianfeikaitongma

fjqab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9-07 14:52
0

阿里的免费开通码需要参加活动才能获取的吧。。
如果要免费的云服务器,可以搜阿贝云,这个网站可以申请免费云服务器,也有免费虚拟主机,都是完全免费的,而且实时开通。。希望对你有用。。

deng2019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1-29 0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