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将DLL复制替换服务器上的,明明提示复制替换成功了但是服务器上的DLL修改时间依旧没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1 17:09

如题?

替换的代码在程序上也没效果~~~~~~~~

c#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9-01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先删除后复制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795 | 2016-09-01 16:29

 我 就是这么做的,这样确实可行,但是治标不治本啊 而且删除这种操作尽量不使用啊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9-01 17:01
其他回答(3)
0

vs缓存。。

小小高 | 园豆:673 (小虾三级) | 2016-09-01 16:26
0

那可能是服务器觉得你的dll没变呗。。。你可以先拷贝到另外的目录,然后看看时间一样不一样,如果不一样,再从那个目录替换

顾晓北 | 园豆:10215 (专家六级) | 2016-09-01 16:28
0

重启服务器试试。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6-09-01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