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方法有多个Expression<Func<>>参数,类型推导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1 10:52

vs2015 update3 方法有多个Expression<Func<>>参数的时候,第一个参数类型推导不出来。

如图显示如果在第一行b.bb用快捷键列出成员,vs能够自动列出BB属性。

第二行b.,出不来任何东西,类型推导不出来。

是我的vs有问题,还是各位网友也是一样的呀?

czd890的主页 czd890 | 大侠五级 | 园豆:7463
提问于:2016-09-01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搞定。。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463 | 2018-05-11 10:51
其他回答(1)
0

b.不出来东西?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01 17:03

嗯,方法只有一个Expression<Func<>>类型的参数的时候木有问题,2个的时候第一个出不来,不知道什么鬼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7463 (大侠五级) | 2016-09-01 1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