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keditor怎么设置Tab键打出的是空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5 09:28

我按照网上说的修改了config.js文件,增加config.tabSpaces = 1;但是还是不能用tab键打出空格。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9-01 22: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files.cnblogs.com/files/gaocong/ck_demo.rar

 

我的可以哦。。我刚试了一下。上面是下载链接

收获园豆:20
小小高 | 小虾三级 |园豆:820 | 2016-09-02 09:58
其他回答(1)
0

D:\home\phpstudy\WWW\phpcms\statics\js\ckeditor\config.js

添加:config.tabSpaces = 12;  //使用tab键进行空格缩进   12 是可以其它数字

然后清空浏览器,后台更新缓存即可

bbddc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08 11:17

然后清空浏览器缓存

支持(0) 反对(0) bbddc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08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