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的一个关于百度搜索的js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5 14:38

在body后面创建好新的script标签后,直接就用remove删掉了,不知道search函数是在哪执行调用的,求大神指教( search函数就是输入百度的内容的时候,输出下面出来的那个关键字备选 )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的主页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6-09-02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在哪执行调用 ,你把remove这行删掉不就知道了(逃。

奖励园豆:5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22 | 2016-09-02 11:40

removeChild不能删,其实后面的函数是个回调函数,在这个script标签结束后执行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4:45
其他回答(1)
0

removeChild不能删,其实后面的函数是个回调函数,在这个script标签结束后执行,cb是回调函数callback的缩写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09-05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