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评论删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7 16:59

博客园评论别人后删除不了吗?需要怎么操作,提示删除失败

 

suoning的主页 suon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9-02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评论之后的右上角有删除按钮,经测试是可以正常删除的,如下图:

要是你那边总是删除失败,只有清空缓存重新登录试试喽。

奖励园豆:5
雨之秋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36 | 2016-09-02 09:55

@索宁:我这边测试了是可以正常删除,你那要是不行那只有找博客园官方了,难道是权限限制了不成,这不科学呀,雪崩...

雨之秋水 | 园豆:636 (小虾三级) | 2016-09-02 11:15
其他回答(6)
0

  系统错误?

 

安得浮生半日闲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6-09-02 09:58
2

去闪存atdudu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02 10:02

@索宁: 去闪存 @一下dudu园长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02 10:43
0

没遇到过

 

爱吃de馒头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0:06
0

应该是博主用的模版有问题,

nil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6-09-02 11:24
0

换个浏览器试试

梦天涯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6-09-03 18:01
0

博客园的bug,以前我还遇到过回复的时候一直抛异常,真的抛出一大串异常代码。。。

异次元代码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9-07-08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