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入库操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5 19:03

在磁盘中先创建一个code文件夹,项目的代码都要以项目文件的目录层次放入code中?我想问的就是项目中的文件都要放入code中码?项目中有哪个文件,自己创建的code中都要创建相应的文件?

咫尺~天涯的主页 咫尺~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9-02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涉及的面比较广,找下资料看看一般的git,TFS之类的版本管理工具的使用

代码纳入管理的一般包含的: 代码文件、涉及资料等等

目录下 生成的文件一般不要加入,如Release Debug之类的目录

忽略的文件或目录,各种版本工具都支持设置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574 | 2016-09-04 08:26
其他回答(1)
0

自己用SVN拉下的东西,对应自己创建code文件中的文件,code中的文件要和SVN中拉下来的文件一致。

咫尺~天涯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9-05 1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