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winform的公式编辑器的demo啊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2 17:23

求救啊各位大神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Freedom001的主页 Freedom001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6-09-02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可以吗?

http://v2.freep.cn/3tb_160902164224ul0m512293.jpg

收获园豆:180
风行魔狼 | 菜鸟二级 |园豆:487 | 2016-09-02 16:43

看不见图啊大哥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44

@Freedom001: 直接访问地址看看,图床不太稳定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45

@风行魔狼: 跟数据库交互了吗?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46

@Freedom001: 没有,这个是MathMLControl控件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47

@风行魔狼: winform的?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47

@Freedom001: 是啊,刚才那个截图就是我刚弄的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48

@风行魔狼: 能跟数据库交互吗这种?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49

@Freedom001: 说说你的具体需求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49

@风行魔狼: 就是点击保存公式然后插入数据到数据库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50

@Freedom001: 这个控件可以将公式保存为xml和图片两种格式,你可以将图片或xml保存到数据库中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51

@风行魔狼: 可以从这个控件生成的图片或者xml加载公式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52

@风行魔狼: 我想要的就是点击上边的公式显示出来后,点击保存然后保存到数据库了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52

@Freedom001: 这可以实现啊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53

@风行魔狼: 给我个邮箱我把这个demo发给你试试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53

@风行魔狼: 这样的不能直接保存数据到数据库吗?非要转换成xml和图片才行?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55

@Freedom001: 是的,多了一步保存到数据库需要你操作,还要吗?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56

@风行魔狼: 那你能帮忙转换一下可以吗然后保存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57

@Freedom001: 这些简单的网上都有,搜一下就有,还是学生?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6:58

@风行魔狼: 不是,bs的我是没搞过cs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59

@风行魔狼: 你看能帮忙保存一下吗?不行的话发我这个也可以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7:01

@Freedom001: 一样的做法,跟你说步骤吧:可以把xml的内容保存到数据库,需要加载公式时从数据库读取xml到本地然后载入到控件就可以显示了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7:01

@风行魔狼: 已经发你了,实在不会写下班了我下个更详细的demo给你,现在在公司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7:02

@风行魔狼:嗯嗯嗯谢了啊收到了,周六日放假有时间帮忙写个可以吗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7:03

@Freedom001: 只是保存到数据库,从数据库读取是吧?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7:04

@风行魔狼: 额不是代码吗?我想看代码啊。对就是保存然后读取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7:06

@Freedom001: 好吧,发错了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7:07

@风行魔狼: 哈哈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7:08

@Freedom001: 查收下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7:09

@风行魔狼: 不能显示字体?中文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7:09

@Freedom001: 字体?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7:10

@Freedom001: 一看不就明白是什么公式吗,不用中文显示把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7:11

@Freedom001: 913360226@qq.com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09-02 17:12
其他回答(1)
0

听土豪的,180分,可惜没有。公式编辑器是什么东西?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9-02 16:03

就是那种数学物理公式的编辑器啊

支持(0) 反对(0) Freedom001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9-02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